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身體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手工皂的好處 ~ 贈送15點喔 ! (廣告就檢舉喔). 發問者: 陳名萱幸福手工皂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9-04 21:26:13 解決時間: 2009-09-14 17:46:41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經營網拍多年的名萱邀請各位網友回答這個問題 : 手工皂最近越來越夯 , 访間很多手工皂課程 , 網路上愈來愈多業餘玩家也在賣手工皂 , 但是似乎許多消者其實都不知道手工皂的好處以及為什麼要用手工皂呢 ! 如果你也是手工皂的愛用者 , 或是手工皂達人 , 歡迎在這邊回答手工皂帶給你的好處 , 為不懂的人提供福音喔 ! 回答最棒的將獲贈名萱贈送15點喔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ylvia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2 22:06:36 [ 檢舉 ] .這個標題確實是容易讓人以為您在廣告喔! 原本我沒打算回答這個問題, 但後來想想, 自己用了手工皂之後皮膚的狀況確實是有變好, 是應該跟大家推廣一下: 我個人認為手工皂的好處 1. 好洗 純天然的手工皂好洗又非常好沖洗, 只要用到適合自己膚值的肥皂, 洗澡真的會變成一種享受, 洗完皮膚不會乾澀緊繃, 還會讓你覺的很舒暢喔. 這種感覺真的是要自己體會過才會相信的. 2.不傷皮膚 原本我一直覺的手工皂不過就是肥皂罷了, 那有什麼療效, 那些不過是廣告技倆罷了, 後來用了自己製做的手工皂一年後,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皮膚確實是變好了, 基本上我還是認為手工皂是沒有療效的, 因為他停留在身上的時間真的很短, 但是光憑天然這一點, 不會刺激皮膚, 讓皮膚可以自然的回復健康, 就值得我幫手工皂廣告了 用純天然的手工皂洗衣服, 洗完後手不會有白白的東西留在手上, 手也不會像使用市售肥皂一樣的乾乾澀澀喔, 想想看那些白色的物質留在衣服上, 再穿到自己的身上........以前不會做手工皂就算了, 現在會做, 當然是要讓自己減少不該有的傷害囉 3.環保 我們使用的人工沐浴用品產生的廢水, 因為無法被大自然的細菌分解, 毒害流到土壤中, 留到大海中, 造成各種自然植物, 魚類等的傷害, 在由人類吃進自己的肚子裡, 最後造成的傷害還是由人類自己來承擔, 所以使用天然的手工皂, 讓細菌自然的分解掉廢水, 這樣對環境才是好的. 其實我很多朋友都很喜歡手工皂, 但是大家一想到手工皂的高價位就只好放棄, 所以真的是很希望各位手工皂的賣家能多多幫忙, 調降手工皂的價格, 讓更多的人用的起手工皂, 讓更多人明白天然ㄟ尚好. 在這裡順便幫天然植物油打一下廣告, 我有很多朋友到現在還是相信凡士林, 嬰兒油比傳統的苦茶油, 芝麻油好, 他們看到我居然直接將苦茶油, 荷荷芭油, 乳油木果脂......等抹在手上的動做感到不可思議, 呵呵! 我只能說天然的植物油雖然很油, 但抹在手上大約5分鐘左右就會被你的皮膚吸收了, 5分鐘後就不會油了, 只要你的植物油是營養豐富的第一道冷榨油, 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知道到底是植物油好還是嬰兒油好了, 不相信的人自己試一下吧! 我可是有嚴重富貴手的人, 我的朋友見證了我的手越來越嫩後,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跟我一樣抹天然的植物油了.........我可是沒有要你們抹全身喔, 乾性皮膚又有富貴手的人不妨一試, 效果真的不錯 相關詞: 氫化植物油,植物油成份,植物油 動物油,植物油與動物油,植物油 英文,植物油卸妝,植物油的製造過程,植物油粉,植物油性質,植物油有哪些 植物油,廣告,皮膚,我不得不承認,真的,手工皂,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苦茶油,凡士林[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您詳細回答 ! 希望您肌膚狀況越來越好喔 !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化學 ]天然植物油有何功效。 . [ 生態 ]動物油跟植物油的差別為何? . [ 生態 ]關於植物油的種類 . [ 其他 ]為什麼植物油比動物油好???? . [ 食材 ]植物油等於氫化植物油嗎? . [ 料理食譜 ]零食裡的植物油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rom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05 23:08:55 [ 檢舉 ] ..嗯....可能因為是天然成份洗起來很舒服不刺激, 泡沫很細,水一沖還原肌膚原本真實感, 不像我以前用沐浴乳怎麼沖還是油油的要沖好久 如果你對洗淨一天的辛勞煩擾不是很挑剔的話,其實什麼都能洗 ,只是從過程到結束會有明顯的感受到不同. 剛開始用手工皂的我 隨意回答莫怪 ^^11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Tracy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服裝飾品 | 英文 回答時間: 2009-09-08 11:18:29 [ 檢舉 ] ..★★天然手工皂的好處★★ ■對環境友善 成份天然非化學合成,可於自然界自行分解,沖水溶解於下水道中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對環境友善 天然手工皂 ■使用天然油脂,乃廚房中垂手可得的天然食材,不造成身體負擔 天然手工皂相較於市售化學加工香皂,成份單純。 (市售的一般香皂以低成本高獲利,營利為最大目標,常使用有害人體的成份,長期使用會傷害皮膚,影響健康,更造成環境污染) 天然手工皂使用的成份和配方對於身體可有各種保護特性,如 ■手工皂在皂化過程中會產生甘油,對皮膚有保濕效果。 ■苦茶油 在物質缺乏的時代,老一輩的阿嬤都知道,苦茶渣有很多用處,可以洗碗盤、洗澡洗臉、洗髮護髮........等。 (茶油直接塗在皮膚上,可以防晒、防斑除皺及防蚊虫叮咬) ■橄欖油 皮膚保濕劑,如馬賽皂含高達72%以上的橄欖油,是皂中極品,高級皂的代名詞 ■椰子油 泡沫細緻,有極佳清潔效果 ■可可脂 是食用巧克力的重要成分 有不錯的潤膚效果 ■乳油木果脂 肌夫紅腫、裂傷、凍傷、皮膚炎、妊娠紋、蚊蟲叮咬、曬傷…….對皮膚保養不錯的成份 ■各式精油及草藥:其被人類使用的歷史已行之多年,且各式成份在各式文獻中亦不乏對身體療效的相關記載 (只是礙於法令規定,一般商品,非藥品不得宣稱療效,但對身體的實際幫助,只有親身使用過的人才能有體會) ■還有很多………….。 總之, 就是覺得先人的智慧在天然手工皂中都能發現。 ■題外話: 市售的一般香皂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把皂化過程中會產生的甘油抽取出來,把有經濟價質的甘油再轉賣給相關的化妝品加工業者,這就是為什麼一般市售香皂會讓皮膚愈洗愈乾的原因。 現代人類常自以為聰明,捨棄了先人的智慧結晶,在追求金錢及速度的前提下,捨棄了好用而環保的天然皂,取而代之的是劣質的化工原料合成皂,不只傷害皮膚,也造成環境污染。 社會成本、環境成本都不是金錢所能衡量。 過去的天災如今已變成常態,為何會如此? 這都與我們平日的生活習慣、消費習慣有很大的關聯 人類不得不好好省思 參考資料: 開始要學做手工皂的自己,蒐集相關資料中 1 002 意見者: rom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9-09-07 23:15:32 [ 檢舉 ] ..他不需要打廣告了吧,我想版主是想多了解消費者的想法而已 才能在產品上精益求精,我想你誤會了~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綠果手工皂 為企業打皂 www.greenconut.com 天然無香的手工皂,可為企業印上專屬LOGO,公司禮贈、活動推廣,更添品味! www.greenconut.com •專賣阿原肥皂-新皮屋 www.newskinhouse.com.tw 嚴選阿原肥皂清潔商品,天然成分細緻呵護清潔,滿500送100優惠,不容錯過! www.newskinhouse.com.tw •實用手工香皂-芙蘿拉手工皂坊 www.flora-soap.com.tw 禮深情重!提供多款實用禮贈品、結婚禮物等,客製獨特造型手工皂,歡迎線上訂購! www.flora-soap.com.tw •HFPWP 手工皂專賣 www.hfpwp.com.tw 送客禮、年節贈禮、伴手禮多用途適用,香氛手工皂,多種造型任您選,大方又合宜! www.hfpwp.com.tw •手工皂 人氣優惠中 shopping.udn.com 手工皂 全館獨家超便宜,呵護肌膚線上輕鬆挑、免運送到府,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展群模型-專精矽膠模具 www.zhanchun.com.tw 提供企業進行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有關產品外觀造型、材質、色彩品質分析。 www.zhanchun.com.tw.最新身體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怎麼預防胸部下垂跟外擴? 想要改善胸部外擴的問題啦!!! 我想改善便祕問題.....可解決嗎?? 隆乳感覺好恐怖,我想用食補的方法豐胸 小腹大不代表懷孕阿討厭 更多 矮個子很難交到女朋友!!!有增高的方法嗎?? 愛美時尚診所八極電波消除我的大腿橘皮 女生國中還能長高嗎? 擔心胸部外擴下垂,該怎麼保養? 好久沒去角質了,有推薦好用又便宜的去角質霜嘛?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美白 過敏 刺青 塑身 手汗 頭髮 除毛 抽脂 指甲 減重 瘦小腹 除斑 硬皮 白頭髮 長高 SPA 防曬 去角質 乳液 瘦腿 身體 瘦身 腿毛 精油 雷射 耳洞 減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