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服裝飾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台南何處有專門賣皮夾錢包的專賣店. 發問者: 猴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06-03-09 23:20:42 解決時間: 2006-03-24 23:25:1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台南何處有專門賣皮夾錢包的專賣店!? 想買一個合自己的皮夾錢包 我記得之前好像聽說台南火車前站附近有一家@@a 有大大曉得其他地方有在賣的嗎 (不要介紹我那種高價位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_*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2 19:46:44 [ 檢舉 ] .如果你是要那種可愛型ㄉ~~ 到夜市去把~~一個100~~不過容易壞~但是真ㄉ都很可愛~~ 另外一個老闆~~也是在夜市賣ㄉ~他都會擺出兩三個行李箱 他ㄉ東西都蠻耐用ㄉ~買過他兩款皮雕的都很好用~~也不容易壞掉 因為我ㄉ工作常常要往外跑~~錢包ㄉ塞來塞去ㄉ~ 我覺ㄉ提皮箱的那老闆的不錯用說~~ 我男朋友也被我待去買了兩個~因為他要直的短夾~~ 外面很少有~~上次看到ㄌ~~一次就買ㄌ兩個~~ 價錢都在300~800不等~ 看材質~長短夾等都有差~第一次是在花園夜市買ㄉ~~ 第二次是在大東夜市~~ 你可以去看看~~~ 當然~夜市的東西是沒有品牌ㄉ~ 但是我用過ㄉ皮夾中~~就屬這間ㄉ便宜又好用哦~~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專賣店台南何處,台南,皮夾,錢包,我記得,其他地方,花園夜市,夜市,行李箱,聽說[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隨身聽 ]台南何處買衛星導航 . [ 服裝飾品 ]陳冠希MV愛迪達棒球外套藍黃配台南何處有正貨可買呢? . [ 冰品甜點 ]台南何處可學習製作冰淇淋? . [ 其他 ]台南市何處有棒球打擊練習場10點 . [ 小吃夜市 ]請問台南地區何處有夜市陳設的專賣店 . [ 冰品甜點 ]台南縣有間很有名的芒果永專賣店在何處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迷糊a豆豆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09 07:52:16 [ 檢舉 ] ..你可以去精品店參考! 像北門路上有家3388 裡面的錢包1500以下都很好看哦(都有牌子的,像play boy. puma等...) 參考資料: 自己 2006-03-16 22:29:02 補充 北門路上有家(3388的前面幾間) 有加掛滿包包的店 裡面有許多有名的.也有雜牌的 都比一般賣的還便宜哦! 就是在"光南"旁邊 002 回答者: エリカ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09 08:05:36 [ 檢舉 ] ..嗯 如果要比較平價的可去中正路的年代新貴 那裡就像高雄的新堀江商圈一樣有很多商家好逛 只是有點亂 參考資料: 我 003 回答者: 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09 08:47:11 [ 檢舉 ] ..適合自己的錢包喔!? 你是要可以用很久的那種還是用一陣子就換新的??? 如果你要用很久的那種我建議你去買一個牌子專門賣皮件的 我知道他在新光三越中山店有設櫃那家專櫃叫COWA好像是在四樓或三樓我不太記得它在幾樓了(我的家人和朋友有用它的皮夾都覺得好用) 它的皮夾或皮包會越用越亮而且可以用很久雖然價位可能有點高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你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錢包你可以問服務人員跟他說你的需求請他幫你介紹可能會比較洽當一點 記得多看幾家,如果服務人員幫你介紹的你都覺得不ok,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你可以跟他表明你要再考慮看看然後看下一家,有的人就是因為有人員介紹然後不喜歡又不好意思拒絕就勉強買了後來才後悔,希望你不會遇到那種情況! 參考資料: 挖嘎低!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女用皮夾限量購-Reebonz www.reebonz.com 精品GUCCI、COACH等名牌獨享三折優惠,七天鑑賞,免費入會現領888! www.reebonz.com •天母嚴選大人氣熱銷皮衣出清中 www.GoToBuy.com.tw 可愛/時髦/帥氣/知性,各式皮衣風格任妳選,來天母嚴選創造妳的百變look! www.GoToBuy.com.tw •挑戰專櫃5折ANITA www.fashioncookie.com.tw Anita Arenberg風光來台!復古造型簡約大方,專櫃價只要5折! www.fashioncookie.com.tw •春光製革廠有限公司皮件訂製 www.wretch.cc/cktrock 超越專櫃高質感!逾60年豐富製革手藝,嚴選材質皮革、量身設計打造,歡迎洽詢! www.wretch.cc/cktrock •PayEasy 超人氣時尚皮夾 www.payeasy.com 高質感皮夾就在這!春夏新款設計,豐富夾層收納,隨身攜帶,繽紛俏麗! www.payeasy.com •時尚皮夾搶先購 快來衣芙日系 www.efshop.com.tw 平價高質感!甜心款皮夾、零錢包,買再送品牌盒,送禮自用都美麗,優惠快Buy! www.efshop.com.tw.最新服裝飾品 發問中 已解決 .國光幫幫忙(黃立成) 關於男生穿耳洞的問題 怎麼正確的穿高跟鞋呢? 請問 深紫色的網襪 哪個網站 或是有哪些店家在賣 長袍與連身長群的問題 更多 我想買鞋,可它卻是中性尺碼 A&F,Hollister尺寸 nike air max有出這兩雙? 該怎麼辨別adidas正品? 深藍白條紋衣搭配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搭配 項鍊 毛衣 必備單品 童裝 耳環 牛仔褲 圍巾 手鍊 針織 鞋子 靴子 洋裝 基本款 日系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